如果你現時用公司電郵,為免將來轉工時惹起麻煩,請改用私人電郵並通知本會。
 
 

【現正接受報名】

 
5月20日第245次CPT 

  講者:長橋科技

主題:【所有受規管牌照相關】
券商如何快速擴展虛擬資產業務

時間: 下午4:15至6:45

本會已獲證監會的學術評審諮詢委員會認可為證監會持牌人提供持續培訓的機構。
 
 
 
 
透過本會Google系統報名新入會會員,號碼請填上「新會員」
透過工聯會網上入會可即時使用F字首的臨時編號報名
 
 
「補發」或「加急」CPT證書申請表
  1. 加急發送出席紀錄申請:不論任何理由,如會員需要在該課堂完結後的7天內獲得出席紀錄,請填寫本會提供的線上表格,並向本會CPT秘書提出申請。每份加急出席紀錄申請的手續費為HK$100。本會在確認收到款項後的2個工作天內,將以電郵方式向申請人發送出席紀錄。
  2. 補發出席紀錄申請:不論任何理由,如會員在該課堂結束60天後需要本會再次發送出席紀錄證明,則一律被視為補發。會員需填寫本會提供的線上表格,並向本會CPT秘書提出申請。補發每一課堂的出席紀錄的申請手續費為HK$100。每次收費上限為$500
  3. 本會保留對CPT 課堂條款之解釋權利。報名參加課堂即表示閣下同意、接受及遵守以上所有條款。

如要申請「補發」或「加急」CPT證書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