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_0

網上持續專業培訓規則 *** 網上課程使用 ***

八月 04.2020


網上持續專業培訓規則  ***  網上課程使用  ***

1.    《網上持續專業培訓規則》是《專業持續培訓課程規則》一部份,《專業持續培訓課程規則》同樣有效。

2.    學員必須下載VooV Meeting騰訊會議國際版

3.    學員請事先自行熟習VooV Meeting騰訊會議國際版操作及按其程式進行註冊。網上培訓期間,如程式及操作上出現問題,因此而未能記錄學員出席時間,本會恕不負責

(下載及操作示範片段https://youtu.be/1UNw-yheNPI )

4.    培訓日前三個工作天,本會會透過電郵向合資格出席學員發出連結、會議ID密碼;

5.    只限視象形式登記出席,必須親自上課登入名稱上填上「真實姓名」及「會員號碼(例如:陳大文 0088XX),並必須與總會記錄相符。不符總會記錄出席者,不會獲發出席證書;

6.    網上持續專業培訓時間為2小時30分,學員請配備必須装備;

7.    網上培訓期間,會有至少兩次隨機時間記錄學員出席,學員必須出席百份百時間培訓,才能獲發出席証書,合資格者並經本會核對後,將於課程完結後兩星期內收到通知

8.    本會呼籲,會員多使用網上培訓,如不諳操作此電子會議系統的會員,本會於合適時間舉行傳統形式持續專業培訓;

9.    本規則由理事會擁有最終解釋權。

10.  本規則由2020年8月1日起生效。

本規則於2019年8月27日在第八屆理事會第3次會議修訂通過,內容如下:

1.    為確保專業持續培訓課程能夠順利進行,而制定本規則。

2.    凡參加專業持續培訓課程的會員,必須遵守本規則。

3.    出席專業持續培訓課程須持有效會員証,及上課通知信。

4.    會員參加專業持續培訓課程,必須親自上課。嚴禁冒名頂替,本會工作人員有權核對身份証明文件及會員証。

5.    缺席者而沒有三天前提出書面請假,下次出席課程時,必須繳付行政費港幣壹佰圓整($100),否則不會發出證書。

6.    專業持續培訓課程期間,請勿收發電話、閱報、高聲談話及其他妨礙專業持續培訓課程進行的行為。

7.    上課遲到 10分將會被拒進場,早退不會獲發証書。

8.    坐位有限不設留位,工作人員有權把無人坐的坐位讓給有需要的人坐。如工作人員讓坐要求無效,本會有權撤銷會員上課資格。

9.    違反本規則經工作人員勸阻無效,本會有權撤銷會員上課資格。

10.  本規則由理事會解釋。

11.  本規則由2019年8月27日起生效。

 

關於在懸掛颱風或暴雨訊號時的上課通知

茲對在天文臺懸掛颱風或發出暴雨訊號時的上課問題作以下的規定。

颱風

        下午5時正天文臺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晚班學員則不用上課。

        在上課時間內天文臺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學員則不須繼續上課。

暴雨

        下午5時正天文臺仍發出黑色暴雨訊號時,晚班學員則不用上課。

        在上課時間內天文臺發出黑色暴雨訊號時,學員仍須繼續上課。

明天的飯碗,系於今天的團結。業界的興旺,有賴您們的參與!總會的成長,需要您們的灌溉;總會的壯大,有賴您們的支持